学会自我调解

        一个男人,伤心时不能流泪,因为那是懦夫的行为;一个男人,苦闷时不能诉说,因为那是懦弱的表现;一个男人,劳累时不能喊累,因为那是无用的象征;一个男人,无钱时不能说穷,因为那是无能的表现。

       唉!男人能做什么呢?!除了挣钱养家外,还有许多要做且必须做的事,别人的事用不着你去操心,个人自有个人的想法和做为。只是多做善事,多行好事,修身积德,为后人造福,这才是应份本份。

       当一个男人,在伤心时,想想有什么用吗?除非就想发泄一下;当一个男人苦闷时,低下头来思量,生活知足,有什么可苦可闷的呢?!这是无事生非,作贱自己的身体而已。当一个男人劳累时,无非就是停下来休息一下吗?碍不着任何人的事,累了就休息一下无妨无碍;当一个男人,挣不来大钱时,小钱也可以生活,别人吃肉我喝汤,健康有营养,何乐而不为呢?!

        男人生活是自己的,也是他人的,活出兴趣,活出乐趣,活出自我,活出无悔,这就是男人的生活。

        活出健康快乐的每一天!因为任何人任何事都会过去,过去的永远无法再回来,也不可能再复制,与其停留在当下的痛苦之中,不如翻过这一页,开始每一个新的一天!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雪峰苍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