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度方能可控

        度,是一种生活态度;度,是一个生活节点;度,还是什么?

        人生在世,无论做什么,都需要有个度。无度即无节制,无度即无过程,无度即无目标。知度有度是必须的,也是必然的,然而现实生活中往往是无度居多,有度反少。知度而不守度者更多,而把度当做一种精神寄托者也大有人在。如此生活就会有依赖,虽然什么也依赖不上,但在心理上总是象抱着一根稻草一样,虽虚无但还希望!

        其实,自大哥去世以来,我就是始终抱着一种希望,感觉那个度失去了,没有了方向,也没有了希望,所以总是感觉非常空落,这就是失去了生活中的那个度!

        生活在空虚中是不行的,一家人都在看着我做,一家人都在等着我做,我失去了度,那就等于一个家庭失去了全部,所以,必须重拾信心,重振精神,重新挑起大家庭这个担子,继续前行!

        重拾度回,让情绪可控,让生活可控,让生命可控!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雪峰苍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