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轮调控一轮坑害

        每次说到调控,人们的预期都很乐观,但最终都被打的头破血流!因为调控的被后是新一轮的涨价,让百姓感到次次都是被愚弄,次次都是被坑害。其实调控的目的是想把事情办好,但每次都是事与愿违!其实就应该先分析再说调控,但每次都没有分析,只是一味的瞎调!调的让百姓受限制,调的让百姓更难受,调的让百姓更债台高筑,高兴的只有放贷的银行和房产拥有者。

        调控的结果,每次都不例外的坑人。坑的不是房产拥有者,坑的全是租房购房者,所以无论怎么调控,与拥产者没有任何不利,包括房地产商这样的拥房大户。

        调控的目的不明确,只想限制购房者,其实受害不是那些炒房客,主要是那些钢性需求者。因为只有这些不买就无房可住,不买就不能结婚,没办法,不管是举还是房奴都要买,限制的是真正需要房的百姓!这些人才是真正的受害者。

        与其用调控的方法,还不如先搞个人房产登记,一个家庭的名下只允许拥有一套房产,多余的一律充公或没收,再宽松一点,只要有多余的房产,每年拿出房价的百分比做为房产税。当然这个也许解决不了问题,因为中国的少数有钱人太有钱了,这点房产税对他们来说不如把房子握住,把风险放在购房人的头上,把一切想赚的钱都转嫁到购房人的身上,坑害的还是普通老百姓。在中国无论采取什么方法,都解决不了根本问题,这是因为少数人占据着绝大多数财富,所以财富所有者不怕什么调控,更不怕那点点小税了。

        所以说,每次调控的背后都是一次飞跃式涨价,到目前为止,还没有一次例外。这就是强哥为什么预言的一次比一次准的原因。不打击少数所有者,就难以实现用调控可以达到的目标。所以与其调控,还不如单刀直入的杀向那些作痈者。否则还是白忙一气,不但没有收获,反而把房价弄的更高,给百姓带来的负担更重,更加坑害普通百姓。如此下去,百姓的幸福从何而言呀!所以说一轮调控,接着就是一轮坑害!但愿这一次与以前的不一样。试目以待吧!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雪峰苍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