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上

        上路有数种解法。一解是出远门,一解是永不回来,一解在路上,还有……。

        说不出是想什么,梦见一远亲,躺在病床上,被抬回来,而且还能和人们交流,还不曾糊涂,但却明知自己已经不行了,也就是说已经在路上了,只是想回到老地方也就是出生地来上路。什么意思?解释不了,也解释不明白。

        但是早上醒来,左侧身体感觉不点麻,特别是臀部几乎没有知觉,一直到离开家,还是没有缓过来。刚刚看到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缝莫名的肿了起来,不严重,也没感觉疼痛,甚至没什么感觉,查查是哪个部位出问题了!

        所有的人自出生开始就上路了,而且一直在路上,人们不是为了终点而上路,人生所有的快乐是享受在路上的过程,等到哪一天,到站了,也不后悔曾经在路上一回。有人说:人生就象坐火车,不在乎什么时候到站,只在乎在路的感觉和快乐。所以只要在路上,那就每时每刻的享受每一件事。让所有的事情都变成快乐的种子,把所有的不快都改成快乐的根子,变不快为快乐。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,也就没有过不去的事!想开了,想通了,一切就是快乐的!要想在路上多走一会儿,那就必须想开想通!

        上路了,就由不得你不走路,上路要多在路上走一会儿,这才是目标,而且要健康的走在路上,这样快乐就会多一些!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雪峰苍松 | Powered by LOFTER